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海阳摄协在山东首届民俗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2 10:17

  日前,在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山东首届民俗文化摄影大奖赛中,海阳市摄影家协会共有6人7幅作品获奖,居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之首。

  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让散落于民间的民俗文化、民俗故事和民俗记忆凝聚于图片之中。大赛启动后共收到近万幅摄影作品,涉及山东各地地域文化和民俗文化,最终有138幅(组)摄影作品获奖,其中特别收藏奖2名,收藏奖6名,佳作奖10名,优秀奖20名,入选奖100名。海阳市摄影家协会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大赛,他们用镜头、用图片、用文字多角度、全媒体讲述海阳故事,挖掘海阳民俗文化,用镜头擦亮民俗记忆,徐勇的《海阳鱼俗拉白网》荣获大赛收藏奖,另一幅作品获得入选奖;纪军杰、李世宁等5人拍摄的大秧歌等作品获入选奖。

  海阳摄影家协会主席纪军杰表示,将乘获奖东风,带领海阳广大摄影人,紧跟时代步伐,守正创新培根铸魂,创造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具有海阳特色,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下为徐勇的《海阳鱼俗拉白网》

  

  

 

  

 

  

 

  

 

                                                                                                                                                                     (供稿: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