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电影 正文

市电影家协会举办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总结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0 17:02

  11月20日上午,烟台市电影家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总结研讨会暨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全市广大电影工作者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的宣传优势,不断提升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精心组织、持续发力,将一批优秀的红色经典影片送到全市社区、广场、村居,出色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在全社会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自2019年7月至10月,全市400多支放映队总放映场次近18000场,观众人次255万。会上,协会支部书记、主席孔庆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电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经典故事。协会广大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电影“举精神之旗帜、立精神之柱、建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继续推动主旋律电影在农村热播,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调动起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供稿:烟台市电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