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第八期“文艺大讲堂”活动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30 15:55

        第八期“烟台文艺大讲堂”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日上午9:30在烟台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期由烟台市文联主办,烟台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烟台市艺术馆协办。主讲人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志刚。讲座题目是“民俗摄影拍摄的时空把控要素”。

  刘志刚简介:1962年出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摄影专题作品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国举办的“人类贡献奖”国际民俗摄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擅长拍摄人文纪实和民俗摄影,曾经出版图文专著《探访中国稀世民居―海草房》。目前正在研究非遗题材摄影专题。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作品200多幅,先后在全国获奖30多项,希望广大会员及影友把握这次学习的机会,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