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17:26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文联会议室召开。市十三巡回工作组长白国强和工作组成员高岩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市文联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文学创作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列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同志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如何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作为文艺工作者必须树立为艺术家,为基层、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切实做好文艺工作。宋作新在党课中强调,文联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一竿子插到底,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做任何事情要讲究讲求实效,要沉下心来,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文联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保三争二抢第一”的目标,各项工作向标准看齐,比学赶超,加强团结,拧成一股绳,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