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17:25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联会议室召开。市十三巡回工作组田克庆、隋志鹏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由党组书记宋作新同志主持。由党组书记宋作新交流《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文艺家协会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由副主席牟志勇交流《如何让民博会更好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由副主席贺宗仪交流《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从发展现状、文联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等对班子的三个调研题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宋作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交流调研成果、形成思想共识、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