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文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10-18 09:38

  为切实加强市文联党员队伍建设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10月17日下午,文联机关党支部、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展厅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为主题,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图文展板、视频资料、场景模拟、实体雕塑等,深入了解了勤政廉政楷模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大家置身其中,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升华,也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组织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