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摄影 正文

市摄协举办“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9 08:53

9月26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烟台市黄渤海摄影家协会、烟台市文化馆承办的“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在烟台东山宾馆珍藏馆二楼展厅举办,为期7天。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市摄协负责人及200余名观众参加了活动。

其中,《秋虾丰收》《硕果》《正值爬虾肥沃时》等展现了烟台农民收获的喜悦,《农事今昔》《APEC盛会》《习近平视察烟台中集来福士》等突显了烟台经济的飞速发展,《仙境海岸,鲜美烟台》《魅力开发区》《醉美芝罘湾》等呈现出烟台作为旅游名城的秀美风景,《上梁大吉》《寿星的笑脸》《指尖儿上的乡恋》等体现出烟台人民的朴实情感……

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烟台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变,也为宣传烟台,推介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摄影展上,众多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停留,或相互交流,汲取经验,或拍照记录,以作留念。回望70年来的历史节点与火热生活,不仅唤醒大家对过往流金岁月的美好回忆,更将激励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