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学 正文

烟台市散文学会举行“迎中秋 话团圆”慰老联欢采风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0 16:59

  (市民记者林惠芝刘学光) 9月8日上午,烟台市散文学会会员20多人,来到烟台市莱山区秀林医养中心举办慰问联欢采风活动。大家带来了花生油、大米、月饼、水果、散文刊物等价值三千余元的爱心礼品。

  联欢活动现场,烟台市散文学会副会长刘先生代表学会向老人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接连上演,老人们兴高采烈,喜笑颜开,掌声雷动,整个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这次“迎中秋话团圆”走进敬老院、慰老联欢采风活动,是积极响应烟台市文联倡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组织部分会员进行的一次“深入民众去,关爱助老行”活动。参与活动的会员热情高昂,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作中,更加关注老人,做“敬老爱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用手中的笔唤醒人们“尊老敬老助老”的意识,使之成为日常自觉的文明行为,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