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17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0 16:51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作品名单全部揭晓,据统计烟台市共有17件作品入选,其中3件为进京展作品,本次展览入选作品涵盖面广,包括国、油、版等9个艺术门类,是历届烟台市入选全国美展作品数量最多、品类最广的一次,反映了五年来烟台美术家的最新成果。烟台画院与烟台市美术家协会自2018年起,发动全市美术家投入到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备战工作中,多次组织召开创作研讨会。今年3月,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草图观摩和现场指导,全市美术家创作热情高涨。5月份开始,全市重点作者进入最后创作冲刺阶段,据不完全统计共报送美术作品200余件。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17件作品图片将在9月27日举办的″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美术作品展”中展出,也是全市美术家向新中国70华诞奉献的一份厚礼!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俗称美术界的“奥运会”!本届遴选工作已收官,期待烟台美术家们再接再厉、继续拼搏,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