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文艺志愿服务行 双拥共建情谊深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0 10:19

  文艺志愿服务行双拥共建情谊深

  (通信员陈苗)七尺男儿,血气方刚;方寸画卷,情深意长。9月3日,栖霞市文联组织由市书法家、市美术家、市摄影家协会8名骨干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到消防安保大队开展“壮丽70年践行新使命——文联、消防双拥共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先后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设备、宿舍内务以及救援指挥中心等场所,参观完营区建设后,艺术家们还观看了指战员开展的消防救助操表演,消防员们的一招一式,尽显英姿飒爽,一举一动,凝聚坚毅刚强。

  在近距离了解到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后,艺术家们对消防员那种“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并迸发出了极大的创作热情,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心怀敬意的开展艺术创作,笔走龙蛇下造就精致唯美,行云流水间颂扬英雄本色!

  力与美浑然一体、刚与柔相得益彰。书法、美术、摄影,一件件贴心之作饱含着对一线消防员的深厚情感,极大活跃了消防员的文化精神生活,为他们带去内心陶冶和精神滋养的同时,对消防队伍文化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与志愿活动是全市广大文艺界群体的一种觉悟、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下一步市文联将广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文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繁荣文艺,引领风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