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慰问演出进工地,中秋佳节暖人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0 09:50

  【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演出进工地,中秋佳节暖人心

  (通信员张晓丽)9月11日晚,由牟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烟台中企联文化交流工作委、牟平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艺进企业”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走进金埠家园项目工地,为农民工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也给他们送上了一次别样的节日祝福。

  演出在绚烂的灯光中开始。由十余人演出的舞蹈《打开春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女声独唱《望月》、诗朗诵《人在征途》、双排键《云宫迅音》、手风琴合奏《加勒比海盗》、旗袍秀《中国茶》、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配乐诗朗诵《人在征途》勾起在场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的思乡之情,中建五局的员工和工地的工友也登上舞台一展自己的歌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到场200多名农民工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晚会在舞蹈《梅花情怀》和男女声重唱《放歌新时代》落下帷幕。

  观看演出的工友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晚会非常精彩,让他们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特别的温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