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牟平区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0 09:50

  牟平区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通信员张晓丽)9月12日下午,牟平区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牟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牟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陆宁出席并发表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点开局、对标先进、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牟平文艺新局面。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促廉政的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定信仰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推进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抓好经常性教育、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等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坚持实字当头,学习教育要实,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实,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张海庭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新时代全区文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牟平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牟平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陆宁同志强调,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作出了明确规定,省、市、区委结合实际对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必须深学细研、吃透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实际,科学安排,既要确保全覆盖、不遗漏,又要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