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书画义卖助学子爱心温暖牟平城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8-28 10:19

  书画义卖助学子爱心温暖牟平城

  丹青歌盛世,翰墨传真情。8月18日晚,秋风送爽,“丰金爱心杯”慈善之夜暨牟平区首届公益书画义卖晚会在沁水河牟平之光广场暖心上演。活动由区文联、区慈善总会、丰金爱心在线、今日牟平报社、星星爱心社联合主办,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王宁艺术婚礼文化传媒、鸿志传媒等单位协办。

  在书画拍卖现场,刘恒章、严广圣、朱大明、王国利、王世川等知名书画家捐出的极具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的艺术作品,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起拍,全场竞拍者们频频出手竞价。最受追捧的是区美术家协会严广圣老师的画作《山水清音图》,以4600元的价格成交,溢价206%。最终,18幅作品共竞拍所得21650元,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众多画家、书法家、竞拍者的爱心奉献将为我区6名贫困大学生点燃希望之灯,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