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齐鲁名家十人书画巡回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29 14:19

  “华彩墨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名家十人书画巡回展”开幕

  7月27日上午10点,“华彩墨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名家十人书画巡回展”在烟台画院陈列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山东省美协副主席、烟台画院孙成河院长主持,山东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张家纬,菏泽市原市委常委、原菏泽军分区政委王志强,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玲,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山东省东方少昊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尹宗元,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烟台市美术博物馆馆长张硕,烟台画院副院长刘文胜,烟台美协常务副主席、烟台画院副院长张纯彦,烟台美协副主席、烟台职业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郭英华,烟台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以及来自我市文化艺术界、新闻界、企业界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市民观众两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展出了尹忠显、马金忠、李贵钦、张连坡、李龙潭、吴毅民、尹秀波、田在武、赵向森、张卫华10人共70幅书画精品。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都笔墨淋漓、意韵生动。书画家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