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摄影

市摄协召开主席团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26 16:55

  市摄协召开主席团会议部署督导《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各项工作事宜

  

进一步落实好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的各项工作事宜,7月24日上午,市摄协召开主席团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徐忠东主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主席团成员及县市区摄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将此项工作交由市摄协和黄渤海摄协承办,这是对我们的极大信任和支持,任务光荣,也很艰巨,必须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切实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的这个影展有较大难度,一是主题集中而突出,政治性强;二是时间跨年长,老照片积累的少;三是与去年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展在内容上容易重复,不好把握;四是时间紧迫,刻不容缓!针对这种情况,会议要求每位主席团成员和各县市区摄协负责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集中精力投入这项工作,紧紧围绕稿件征集,特别是改革开放前30年的老照片的征集,以攻坚的精神,有针对性地征集,突出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点建设项目的突出成就,以及展现烟台风采的重点方面,对准手中有“货”的人,瞄住能否产生“作品”的领域,身体力行,扎扎实实把征稿任务完成好,为影展影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公布了影展领导小组,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位主席团成员,同时还提出了数量和质量要求。

  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抓好这项工作,不可懈怠,不辱使命,尽最大努力搞好这次影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另息:为扎实搞好《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市摄协于前几日邀请姜同川、吴黎明、兰培喜、万寿茂、潘春茂丶时述生、梁联增等8位摄影界老前辈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搞好此项影展,特别是征稿事宜的意见建议。各位老摄影人畅所欲言,谈了很多可参考的意见。协会徐忠东、郝有林、林裕超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