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画家单应桂等人来访烟台现代画院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19 14:15

  画家单应桂等人来访烟台现代画院

  7月17日,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单应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梁文博及岳海波等一行5人来到烟台现代画院进行访问,同烟台现代画院院长刘泽文等人举办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刘泽文介绍了画院近年来所取得艺术成就和在人物画、年画等方面所作的努力探索。单应桂老师回顾了中国年画发展的脉络和山东省高度重视年画延续发展的问题,介绍了即将举办的“温故•温度——单应桂、梁文博、岳海波三人联展(烟台站)”的开展情况,梁文博教授、岳海波教授也分别对烟台美术界在创作中国人物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谈了很多看法。三位艺术家对现代画院在开展大篷车艺术采风、坚持创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单应桂、梁文博、岳海波三位艺术家还分别为现代画院的红色记忆系列创作题写了《足迹手迹心迹》、《永远在路上》、《砥砺前行》,院长刘泽文对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刘泽文院长表示,现代画院在市文联的带领下,多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今后也将继续发挥画院自身优势,发掘和利用现有的书画人才资源,提高艺术家的创作水平和创作境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和扩大画院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