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18件作品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中获奖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19 09:08

  烟台市18件作品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中获奖

  7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复评工作圆满完成。烟台市共有18件作品获奖,其中王永国、于海龙、李藻华、赵双临、张国平、李美林、隋荣钰、杜政坤8人获“优秀创作奖”,作品将推送至全国美展中国画、油画展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最终角逐。

  本次复评工作由中国美协组织14位全国专家担任评委,对省展初评入选的中国画、油画两个画种的作品进行了集中评选。评选程序设置严格,评选过程环节严密,评审人员工作认真严谨,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平。最终经过层层遴选,评选出了省展“优秀创作奖”作品100件(中国画62件、油画38件),省展“创作奖”作品131件(中国画102件、油画29件)及省展入选作品305件(中国画226件、油画79件)。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将于7月21日在济南市美术馆和时光艺术之城开展,展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