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文联概况 > 历届文代会 正文

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12-23 09:52

 

  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5年9月8日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孟凡利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中国文联发来贺电,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君、省作协主席张炜和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来自全市文艺战线的320余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文联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修订了《烟台市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增设了文联主席团委员。孙光辉连任市文联主席。

  提交大会选举的市文联第五届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以及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已于会前报市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审定。

  经市文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20人组成的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经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4人组成的市文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秘书长候选人,均满票当选。选举结果是:

  主席:孙光辉

  副主席:董翠娜(驻会)、贺宗仪(驻会)、严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昌盛(烟台艺术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成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主席团委员:许黎萍(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牟志勇(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尹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解维力(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未(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秀梅(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副主任)。

  秘书长:张华(市文联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