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15 08:56
 
    灼灼心向党,浓浓军民情,盛夏时节,烟台市电影家协会在党支部书记、主席孔庆恒同志的带领下,三十余名党员来到栖霞市苏家店镇的红色教育基地-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牺牲、勇于革命、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光荣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下午,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孔庆恒同志、协会支部委员于德海同志担当主讲人,旨在通过党课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员党性修养,每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入行使命,牢记党的发展史、奋斗史、革命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

  会后,协会主席团成员又来到了胶东革命纪念馆接受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感染,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和净化,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多出精品,为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