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与建行芝罘区支行举行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12 10:43
 

  (通讯员王晓明)5月16日,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与建行芝罘区支行共同举行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许锐锋同志主持,于大卫同志主讲,党建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领路人——走近习近平总书记》。

 
 

  据悉,于大卫同志历任烟台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原山东省政府特聘教育督学,2002年退休之后,志愿参加了党史国史、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先后任市委宣传部新时代精神文明宣讲团团员、市委纪律监察委廉政教育宣讲团团员、市关心一下代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宣讲团团员、芝罘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等工作。

 

 

  党建共建活动中,于大卫同志深情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一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艰辛道路,也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以及自十八大、十九大之后,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大转变。

 

 

  在宣讲最后,于大卫同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里,特别是改革开放的40年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建设和发展成就,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骄傲。”于大卫同志的宣讲深入浅出、形式新颖、贴合实际,赢得了听众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与会的建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生动的主题性党课,课程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使我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又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听完党课,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更加忠诚于我们的党,我们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要把党的事业当做自身的事业,做一名优秀合格的新时代好党员。”

 

 

  本次活动,得到了烟台市文联、建设银行烟台市分行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兰翠、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迟志邦、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王惠正及建行芝罘区支行部分党员代表等4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