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文艺志愿服务队现代画院送书画艺术到渔村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10 17:26

  5月23日,为响应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活动号召,由现代画院党支部书记金海善带队,11名文艺志愿者前往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办事处山后初家村,进行艺术采风、送书画艺术活动,并现场创作了30余幅书画作品。

  活动中,艺术家们不仅欣赏了渔村的优美风光,还近距离地观察了包括扇贝从育苗到入海养殖、海带从收送到晾晒的全过程。大家拍摄了大量的绘画素材,对进一步创作有烟台地方特色的书画作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现代画院院长刘泽文高度重视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画院自身优势,发掘和利用现有的书画人才资源,发动广大书画家到人民中去,深入体验生活、反映生活,为时代服务、为大众服务、为基层服务。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