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08 10:57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成立于1990年,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先进文化旗帜,贯彻“二为”方向,坚持“双百”方针,团结广大曲艺工作者,为繁荣和发展曲艺事业,推动烟台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近年来工作成效

  我会现有会员100多名,业务范围包括开展理论研究、组织文艺演出、进行学术交流等。由我会会员创作的相声、小品、京东大鼓、曲艺说唱等曲艺作品曾多次荣获文化部“群星奖”、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和烟台市文艺创作奖等。我会曾多次举办“蓬莱阁杯”曲艺小品大赛、“蓝天杯”少儿曲艺大赛、“东方明珠”曲艺小品大赛等。组织“喜迎十八大曲艺专场晚会”和“我们的中国梦”烟台市少儿曲艺团专场演出等多场曲艺专场演出。我会会员还多次参加“情系职工文艺演出”和“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多次参加烟台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的录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历届领导机构名单

  第四届主席团成员(2010年1月)

  名誉主席:矫成勋、肖洪章、刘岩峰、刘振东为顾问,王照钢、张海涛、修来华

  主席:林和平

  副主席:刘德荣、于志远、鲁菊萍、王勇、孙宝敏、夏涛、范明辉

  秘书长:于志远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历届领导机构名单

  第一届主席团成员(1990年)

  主席:于惠洲

  副主席:刘传夫、任龙汉、矫成勋

  秘书长:肖洪章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1996年)

  主席:于惠洲

  副主席:矫成勋、任龙汉、林和平、肖洪章、刘振东、刘岩峰

  秘书长:刘德荣

  第三届主席团成员(2002年)

  名誉主席:于惠洲

  主席:林和平

  副主席:矫成勋、刘德荣、肖洪章、刘振东、刘岩峰

  秘书长:鲁鞠萍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