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美术 正文

“红色胶东——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美术精品展”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04 13:53

  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5日—7月1日,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红色胶东——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美术精品展”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展出。

  烟台是胶东地区党组织的发源地和武装革命的摇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胶东地区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如莱州玉皇顶起义、“一一•四”暴动、马石山突围战以及理琪、任常伦、夏侯苏民、杨子荣等著名战斗英雄和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民兵英雄……胶东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

  用艺术讲述历史,让胶东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我市组织实施了“红色胶东美术创作项目”,动员全市美术工作者,历时两年创作完成作品70余幅,并由烟台画院永久收藏。今天,谨以此次展览向党的98华诞献礼,让广大观众重新品读这些美术作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促进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美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