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市文联开展“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02 17:44

  (通讯员艾澍)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性锻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6月28日下午,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文联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宋作新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题,从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回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历程。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从回顾近代中国百年的屈辱史、抗争史、奋斗史展开党课教育,深刻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每一名党员责任与义务的体现。重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党课要求,全体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铭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和艺术家树立良好的亲情关系,切实树立起为艺术家、为基层、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为全市文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