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首家街道文联成立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7-01 16:07
 
 
 6月16日,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成立全市首家城市街道文联,同时成立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戏剧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四个协会。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市诗词学会会长汪冬霖,芝罘区文联主席李绪政等以及各社区居民区书记、分管负责人,各文艺团队成员及居民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会上,举行了毓璜顶街道文联和4个协会的授牌仪式。烟台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任名誉主席。各协会表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示了街道文艺发展成果,得到与会领导和辖区居民的高度评价。

  在街道一级成立文联,是文联工作新形势发展下的需要,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一流软环境,提升文化软实力,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延伸文联工作触角,打通文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务实举措。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