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正文

曲艺家协会走进鲁东大学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6-28 22:02

  “七一”临近,由烟台市曲艺家协会组织协会部分党员走进鲁东大学,开展“曲艺文化入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曲艺家对大学生曲艺爱好者进行了交流和辅导,通过解读“相声”“快板”“口技”“山东快书”等多种曲艺表演形式,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随后的演出中,曲艺家及大学生曲艺爱好者围绕红色主题,精心选择了快板书《天安门前看国旗》,唢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主旋律相声、快书等10多个节目。大学生曲艺爱好者张海涛表示,他表演的是《我的大学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希望能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曲艺家协会主席范明辉表示,本次活动作为曲艺家协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搭建起了曲艺文化艺术交流沟通的平台,传播了传统文化,又践行了党员带领群众、融入群众、互学互助的职责。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文艺家协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功能。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