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蓬莱举办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暨文联艺术团建团五周年专场演出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6-24 15:11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往开来,号召新时代有新作为,再创新业绩,按照蓬莱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由蓬莱市文联牵头,蓬莱市文联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暨文联艺术团建团五周年专场演出于6月23日在蓬莱市三仙山大剧院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蓬莱市委宣传部、蓬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市广播电视台、《今日蓬莱》日报社联合主办,由蓬莱市文联文艺中心艺术团承办,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协办。本次演出,涵盖歌舞、戏剧、走秀等形式近20块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演出效果精彩纷呈,作品以讴歌党、讴歌新时代,充满了正能量,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蓬莱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具体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新职能,团结带领各文艺家协会、艺术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广泛开展各种艺术交流,大力实施文艺惠民进基层,组织戏剧、音乐、舞蹈、曲艺、书画、摄影、剪纸、楹联、艺术团等多个协会的广大艺术家进厂矿、进农村、进军营、进社区、进校园进行慰问演出。截至目前,共牵头组织各种展览、采风、交流、基层送演出等文艺活动120余场次,组织参加烟台市级以上文艺活动60多场次,服务群众达到5000多人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市建设文化强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