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学 正文

烟台市楹联家协会开展“把楹联写在党旗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5-30 18:16

  5月25日,烟台市楹联家协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牟平雷神庙战斗遗址和杨子荣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并在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主题座谈和笔会。市联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姜洪秀等20余名党员艺术家参加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解读烈士遗物、图片、事迹,党员艺术家再次接受了人生的洗礼,实现了精神世界的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文联党建联络员简要传达了《关于深化党建引领推进“文艺战线党旗红”活动实施意见》、与会党员积极为协会党建献言建策,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热烈。

  

  党支部书记姜洪秀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市联协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党组织生活中积极开展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团结动员更多的会员积极投入到“把楹联写在党旗上”和“到人民中去”的实践活动之中。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