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分队走进武警烟台支队

作者:胶东在线 更新时间:2019-05-27 15:14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武警烟台支队  

李俊锋  杨磊)25日下午,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山东省文联主办,烟台市文联、武警烟台支队承办的“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小分队山东行活动来到了烟台市的首站:武警烟台支队教导队。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队长、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居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刘海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山东省音协副主席曲波,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杨德玉,山东省文联文艺部主任王德斌,山东省文联文艺部四级调研员杨峰,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华志,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孙雁翔,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武警烟台市支队支队长闵令强,武警烟台市支队副支队长邹治国,武警烟台市支队政治处主任卢荻,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冰,烟台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李曦明以及各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带着“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的坚定信念,文艺志愿小分队的队员们来到武警烟台支队教导队,与武警官兵们积极开展美术、书法等各项培训交流活动。活动现场,武警官兵们与书画家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不仅有美术和书法培训,文艺志愿者们还为武警官兵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现场,来自文艺志愿小分队的书画家们向武警烟台支队教导队赠送了他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

  伴随音乐响起,慰问演出在女声独唱《节日欢歌》中拉开了序幕。从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查尔达什舞曲》到男声独唱《挑山工》《美丽中国走起来》;从京剧演唱《党的女儿》到舞蹈《我不是鱼》,每个节目都饱含着文艺志愿者们的热情,精彩的节目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武警官兵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感谢文艺志愿者们的演出。

  本次“到人民中去”系列文艺志愿活动将持续两天,5月26日,文艺志愿者们将走进万华集团,为工人们带去精彩演出。

小分队成员
美术创作
书法创作
书法创作
小提琴演奏
男高音演唱
京剧经典《状元媒》
歌曲演唱《美美大中华》
歌曲《小康时光》
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
主持人刘颖
舞蹈《我不是鱼》
主持人芝麻表演快板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