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书法 正文

烟台书协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24 19:17

  5月23日,为贯彻落实中国文联、省文联、市文联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的指示精神,市书法家协会前往海阳市东村街道城北村举行“到人民中去”——2019山东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暨烟台书协“党旗在心中书写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等13名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主席宁兰智和城北村党支部书记李维记共同为海阳市东村街道城北村“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并前往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挥笔洒墨,即兴创作,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宁兰智主席代表市书协向村图书馆、城北村书法爱好者赠送了图书、毛笔、宣纸,并耐心细致地点评了社区书法爱好者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将完成的150余幅精品佳作赠送给当地群众,作品深受百姓喜爱。

  志愿者们在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瞻仰了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等,深切感受到了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宁兰智表示,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将努力践行党的“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生活,丰富创作素材、提高创作质量,肩负起弘扬和传承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光荣使命,让优秀传统文化在烟台的土地上生根、发芽、结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