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摄协分队举办摄影讲座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5-22 17:13

  5月18日,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和烟台市文化馆联合举办了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摄协分队系列活动之“深入生活,摄取最美瞬间”摄影创作采风辅导讲座,市摄协副主席孙强授课,近百名摄影艺术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孙强主席对摄影有独特深刻的理解,在两个多小时的授课中,不仅分享了个人创作体会和摄影心得,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世界级摄影大师的作品,向大家传授摄影经验,提高大家对摄影的认识,使他们懂得如何正确提炼和运用摄影语言,增强摄影作品的感染力。讲座既普及了实践知识,又提高了大家的欣赏水平,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听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摄影公益讲座,是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市文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宗旨,所开展的首个文艺惠民活动。今后,市摄协表示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触角深入到群众当中,运用摄影语言表达对社会的认识,创作出更加接地气的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