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舞蹈 正文

文艺志愿服务队舞协分队走进校园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5-21 18:19

  为响应“到人民中去”的号召,5月20日,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舞蹈家协会分队走进烟台市福山区东华小学,市舞协主席陈晓林、协会理事许涛及部分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许涛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原创儿童舞蹈作品《小嫚雷鼓情》。授课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从舞蹈训练基础入手,教小学员们简单的舞蹈动作和训练方法,与孩子们共同探索舞蹈之美。现场师生们表示,舞蹈培训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还为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舞蹈进校园活动是市舞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广大舞蹈志愿者开展舞蹈艺术进校园活动,满足青少年对舞蹈艺术的需求,培养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弘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将“到人民中去”工作引向深入,月底前,市舞协还将带队走进海岛,前往长岛县培训一批文艺骨干,以提升基层的舞蹈技术技巧水平。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