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学 正文

文艺志愿服务队作协分队文学公益培训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21 18:09

  

     5月18日,由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作协分队主办的文学公益培训活动在莱山区源空间京东书城、烟台市作协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市作协主席王秀梅、常务副主席卢万成及部分文艺志愿者、莱山区第九实验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培训活动。

  王秀梅、卢万成为文艺志愿小使者授旗并颁发了证书,市儿童文学作家米吉卡为同学们上了题为《用写作搭建的魔法世界》的文学写作讲座。

  活动中,米吉卡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文学写作的乐趣,同时也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在阅读与写作过程中产生的困惑,精彩的演讲和有趣的互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与文学的距离,更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和写作兴趣。整场讲座气氛活跃热烈,让现场的老师和孩子们陶醉其中,受益匪浅。

  王秀梅主席表示,到人民中去是时代对文艺工作者的呼唤,是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渴盼。作为文学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并躬身实践,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走进生活、走近群众,要坚定到人民中去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作协文艺志愿服务队将按照“五位一体”的总要求,牵手更多的学校、机关、厂企和军营,让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实用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