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写生中国•大美芝罘”写生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5-21 17:53
 

  5月5日至15日,烟台现代画院与写生中国·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中国国画写生俱乐部、烟台市芝罘区美协、烟台女画家协会、烟台鸣野美术学校等七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写生中国·大美芝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画家参加了写生活动。

  艺术家们先后到北岛渔村、西口码头、芝罘岛港湾、养马岛、昆嵛山、河北涯古村、海阳大秧歌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写生。现代画院院长刘泽文、党支部书记金海善等人与写生活动的领队、写生中国·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副主席李忠祥及部分艺术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艺术家们深深地被烟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纯朴的民风所吸引,采风现场,艺术家们用眼观察,用心铭记,用画笔记录下美丽风景,将心中的情感和脑中的灵感融入到创作之中,创作出一批符合时代发展和人民需求的高水准的油画、国画和水彩画作品。

  在座谈交流会上,艺术家们对此次写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创作要求,艺术家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继续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艺术佳作。当日,刘泽文和李忠祥等人还为写生中国·中国画写生俱乐部烟台分部、写生中国·中国画写生俱乐部烟台写生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