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牟平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水道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5-20 11:03

  5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水道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水道镇举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王保纲,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水道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及各文艺家协会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文艺的形式,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创作一批优秀文学艺术作品,在全社会营造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守护绿水青山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座谈会,水道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该镇美丽乡村建设亮点工作。座谈会后,各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兵分五路,作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分别到山前村、通海村、南台村,围绕新农村文化建设进行了采风;音乐家协会的艺术家在水道村文化大院帮助文艺骨干排练了广场舞《美在我家巾帼红》;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在水道村举行书画笔会,现场挥毫泼墨,并将创作的作品赠送给镇村。

  “到人民中去”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工作导向,高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旗,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艺志愿服务当中,把欢乐和文艺送到千家万户,让祖国优秀文化根植沃土、生根发芽、芳菲遍野。(牟平区文联)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