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主题党日活动在西炮台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4-04 18:24

  4月4日上午,烟台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烟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炮台山国防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到革命英雄纪念碑为烈士们敬献鲜花。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党组成员、烟台市文学创作室主任马海春参加了活动。

  正值清明前夕,春风和煦,生机盎然,西炮台山国防公园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党员干部们步行前往革命英雄纪念碑举行祭奠仪式,为烈士们敬献鲜花,虔诚致敬深情缅怀,并绕纪念碑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华的领誓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党员担当义务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西炮台山国防公园的修建过程和历史价值。伴随着讲解,党员干部们进入南大门,7000平方米的演兵场展现在面前,看着陈列着的战功累累的坦克、火炮,党员干部们不由联想到往日那硝烟弥漫的战场,爱国将士浴血奋战的冲杀景象,感受到他们保家卫国,志在必胜的赤胆忠心,钦佩之情油然而生。抚摸着沧桑而又古朴的城墙,踏着青石铺就的台阶拾级而上,党员干部们继续参观了半地下指挥所、炮台等。

  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更深刻体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当下,扎实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贡献应有的力量。(孙晓政)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