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曲艺 正文

市曲协党支部参观胶东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4-03 11:08
 

  为缅怀革命先烈,了解胶东革命历史,增强党性修养,3月29日下午,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胶东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胶东红色革命文化作为中国革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处革命遗迹、每一件珍贵文物、每一堂传统课都是育人的鲜活教材和有效载体。通过参观学习,观看珍贵的影像、图片资料,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胶东革命那段光荣历史,给心灵带来了深刻的震撼,纷纷表示,将把胶东红色革命文化作为提升党员艺术家党性的重要内容,坚持党建引领,铸魂培元工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聚焦现实题材,以精品回馈人民。(曲永静)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