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 国家京剧院为牟平人民送上饕餮盛宴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1-21 16:42
 
 
 

  1月17日上午,国家京剧院演出团“文化迎春艺术为民”送戏下乡活动来到武宁街道严家庄村,与牟平庄户京剧团携手进行了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为现场百余名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京剧艺术盛宴。

  演出在京胡独奏《迎春》中拉开序幕,《红灯记》《锁麟囊》《智取威虎山》等经典剧目选段也一一亮相。演员们身姿挺拔,唱功精湛,现场气氛热烈,尽兴时观众频频鼓掌,叫好声不断。

  演出的最后,国家京剧院和牟平庄户京剧团全体演员合唱《智取威虎山》选段“今日痛饮庆功酒”,在乡亲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整场演出。

  此次演出我区庄户京剧艺术团的5位演员与国家京剧院演员同台演出,71岁的艺术团演员杨风伦感到特别荣幸:“不愧是国家级演员呀,他们的演唱行云流水,唱腔圆滑,咬字有韵味,太佩服了!”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虽说现在电视、网络等媒介众多,但都无法代替这种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