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牟平区第三届临帖大赛颁奖仪式和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恤养院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1-21 16:36
 
 
 

  翰墨飘香弘国粹,书法育人著华章。1月20日上午第三届“丰金地产”杯牟平区临帖大赛颁奖仪式在恤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主办,区博物馆、区书法家协会、丰金集团承办。

颁奖仪式开幕

  本次临帖大赛本着严格规范、透明公开的评审原则,从来稿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作品共40余件,展出作品共计50余件。作者既有年逾古稀的老者,又有风华正茂的青年。他们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也显示了我区书法队伍的深厚群众基础。

获奖作品展出

  这次展出的作品是我区近年来少有的水平高、专业性强、群众反响热烈的书法艺术展示,对牟平文化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