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联组织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华”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1-20 14:50

  烟台市文联组织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华”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落实中国、省文联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1月20日,烟台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法家协会和市楹联家协会部分艺术家组成“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万华工业园区,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华”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主席卢国栋、副主席贺宗仪,万华集团纪委书记丛浩、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高海利参加此次活动。

  时值大寒节气,文艺志愿服务队到达工业园区后,受到了一线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艺术家们首先参观了万华工业园区展览展示厅,深刻感受万华集团40年成长历史,以及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再次重温了2018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万华集团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一代万华人所做的创新领域发展赞叹不已。

  随后,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对联、美术和书法作品200余幅,赠送万华企业职工,得到了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使文艺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如今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要积极担当,奋发作为,向万华集团学习,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当作文艺工作者不断前进的动力,努力加强文艺精品创作,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繁荣烟台文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万华成长之路

重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感受万华产品应用

参观万华创新产品

现场送福活动

现场送福活动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现场送福活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