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大海与高原的情意——烟台市支援聂拉木美术摄影作品展牟平巡展今日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1-11 17:17

   

 
 

    1月11日上午,“大海与高原的情意——烟台市支援聂拉木美术摄影作品展牟平巡展”在市民文化中心艺术展厅开幕,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河,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牟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要负责人,以及牟平区市民观众和美术摄影爱好者数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大海与高原亘古相伴,烟台与聂拉木血脉相连。23年前,按照党中央关于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聂拉木正式成为烟台市对口支援县,烟台先后派出八批援藏干部奔赴雪域高原。援藏干部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高寒、缺氧、低压和远离家人的孤独寂寞,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为推进烟台和聂拉木协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讲好烟台的援藏故事,展现烟台援藏干部风采,特举办此次展览。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