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走进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8-22 08:53

  “改革开放辉煌四十年”——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走进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举行敬老爱老慰问笔会

  8月20日,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协会常务副主席迟志邦、副秘书长王惠正的带领下,来到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看望并慰问老人。

  志愿服务小分队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举行了敬老座谈会,一同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生活。期间,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参观了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对颐生苑老年公寓的各项硬件设施、服务、管理、理念表示由衷的钦佩,颐生苑老年公寓护理人员优良的素质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对现代化的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平台系统表示赞叹,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准的提高和养老产业发展的迅猛。

  志愿服务小分队现场创作书法作品20余幅,全部赠送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艺术家们的书法作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