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艺术四季·夏之声”文艺惠民活动即将亮相西城

作者:山东省文联 更新时间:2018-08-09 09:51

  由省文联等单位发起的“艺术四季”文艺惠民活动将于6日晚在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广场启动第二季“夏之声”,推出“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连续5天让市民过足电影瘾。

  

  “艺术四季”活动分别以“春之熠”、“夏之声”、“秋之舞”、“冬之韵”为主题,通过举办展览、演出、笔会等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努力构建文艺惠民、大众共享的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济南西部的文化艺术氛围,打造省会文化艺术新高地。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济南市槐荫区文联、山东省会大剧院承办,槐荫区兴福街道党工委、兴福街道办事处、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5月份,“艺术四季•春之熠”活动启动,知名书法家墨宝赠市民书法艺术歌颂新时代、山东省会大剧院系列演出、济南市美术馆“写意中国”2018中国国家画院年展等众多艺术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作为“艺术四季”系列活动的第二季,“夏之声”将开展“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西城时光艺术中心大学生艺术作品拍卖会”“省会大剧院冰上芭蕾系列演出”等活动。

  省文联等单位将在总结经验、听取民意基础上继续推出秋之舞、冬之韵等活动,相关信息将在省文联微信公众号(sdswenlian)和山东艺术网(http://www.sdwenlian.com/)上及时发布。

责任编辑:赵利群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