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历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精品展在龙口市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7-02 08:23

  历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精品展在龙口市举办  

正值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97华诞之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强市战略,提升全市文化发展品位,喜迎党的九十七岁华诞,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部、烟台市文联的指导下,在烟台市摄协、龙口市文联的积极支持下,由龙口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历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精品展在龙口市美术馆隆重开幕!龙口市文联张仁武主席主持开幕式,烟台市文联孙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词,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徐忠东主席在开幕式上主旨讲话,,著名摄影家候贺良老师出席开幕式。龙口市摄影家协会王英顺主席向来宾们介绍了这次精品展的筹备和展览情况,烟台各县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来到龙口市美术馆参加《精品展》开幕式,开幕式观展人数达三百多人。

  中国摄影金像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摄影领域全国性最高个人成就奖,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十二个常设全国性文艺评奖之一。金像奖设纪实摄影类、艺术摄影类、商业摄影类三个子项,总额20名,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摄影创作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德艺双馨摄家,评选周期为两年。此次展览展出的140余幅作品,是从已举办的历届金像奖获奖作品中挑选出的精品力作,无论是作品内容还是表现手法,都会让前来参观的摄影人受到启发,确实给参观者带来了震撼。

  《精品展》同时在龙口市美术馆举办了《著名摄影家侯贺良先生金像奖摄影专题讲座》,侯老师现身说法,用自己的部分《金像奖》获奖作品、多次参与《金像奖》的经历和感悟向《精品展》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在县级市举办历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精品展,在山东乃至全国尚属首例。这是龙口市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烟台摄影界的一次盛举。这次《中国摄影金像奖精品龙口展》一定会对烟台市特别是龙口和龙口周边县市的摄影创作起到开阔视野、引领提升作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