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牟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6-27 17:25

  

  6月26日,牟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宗仪对牟平文艺事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牟平区文联能更好地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力作,开展更多文艺活动,推动牟平乃至烟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牟平区文联负责人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的文联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措施。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就做好文艺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文艺工作创新、加强领导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对获得第一届“牟平文艺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表决通过了《烟台市牟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