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第七届烟台市老年书法美术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5-07 1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乎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进全市老年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烟台市老龄办、烟台市文联主办了第七届烟台市老年书法美术大赛。本届大赛以“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为主题。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老年书法美术爱好者报名踊跃,共收到参赛作品392件,其中书法类作品267件,美术类作品125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市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十九大召开的热情。通过评选,宋乐胜的《自强不息》等5件作品被评为书法类一等奖,赵遵华的《煜耀阳华》等2件作品被评为美术类一等奖;牟政华的《苏轼词》等8件作品被评为书法类二等奖,宁耀亭的《公道正气》等4件作品被评为美术类二等奖;姜守勤的《振兴中华》等12件作品被评为书法类三等奖,陈洪礼的《云恋翠山》等6件作品被评为美术类三等奖;于万岐的《奉献》等45件作品被评为书法类伏秀奖,吕彦萍的《富贵平安》等28件作品被评为美术类优秀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