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青华杯”烟台市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5-07 15:2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要求,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联、市教育局主办,烟台市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烟台青华书店、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协办的“青华杯”烟台市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历时五个多月的时间落下帷幕。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市硬笔书法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实收参赛作品20056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展现了全市硬笔书法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6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344名。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