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3-29 16:59

  3月27日,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市文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工作。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慕长青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文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光辉就市文联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文艺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解决文艺界多年来存在的顽疾;要在工作上“抓重点”,在组织模式上“抓队伍”,在活动模式上“抓合作”。下一步,一要积极组织行业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二要狠抓现实题材创作,树立文艺工作的作为和地位;三要积极承接省级以上重大活动,全面提升烟台文艺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扩大烟台文艺影响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