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全市“文艺精品工程”暨“泰山文艺奖”表彰座谈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1-23 09:29

  全市“文艺精品工程”暨“泰山文艺奖”表彰座谈会议召开

  1月22日下午,全市“文艺精品工程”暨“泰山文艺奖”表彰座谈会在东山宾馆召开。会议表彰了我市在第十一届“文艺精品工程”和省“泰山文艺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和主线,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文艺实践,推动我市文艺在新的起点上更加繁荣发展。会议指出,文艺界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围绕全市的中心任务和重大战略部署,建立完善精品规划引领机制。要立足传统,扎根现实,鼓励创作现实题材作品。要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戏曲繁荣发展,积极实施烟台“京剧码头”振兴计划、烟台“海派”吕剧推广计划。要加大重点文艺创作项目扶持力度,不断规范和完善扶持办法,确保扶持资金使用安全到位。

  会议强调,要精心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为老百姓营造一个祥和、安宁、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要广泛开展好“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欢笑和快乐,知识和文明,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