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11-21 14: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于11月21日上午在毓璜顶宾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主持,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协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陈海涛同志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主要对8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强调,文联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文艺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提升文化自信,深挖文化资源;艺术作品要最大的努力讲好烟台故事,将我市的文艺工作推向新高度。

  随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光辉对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同志《在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王浩书记讲话对下步及明年的烟台文联和文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强化各文艺组织的作风和思想建设,打造一支“有作为、有担当、有活力”的文艺家队伍;二是要紧跟城市发展的脚步,有声音、有贡献,发挥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生力军的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大对文艺创作组织的扶持力度,推出接地气的佳作名篇,增强本土文化的归属感;四是要推进文艺活动的常态化、品牌化;五是做好文艺队伍的培训提高工作,做到有重点、有突破。

  最后,孙光辉主席对11月26日的“踏上新征程筑梦新生活”烟台市暨芝罘区文艺工作者进社区送文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